早報訊 昨日,早報記者從浦東交通管理部門獲悉,浦東民辦金蘋果學校校車駕駛人陳某在規定期限內,不參加年度審驗,浦msata東警方依法註銷其校車駕駛資格許可。
  這是《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123號令)施行後,浦東新區首個校車駕駛資新成屋格許可被依法註銷案例。
  陳某為本市某汽車服務公司專職駕駛員,今年1月依據新實施的《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依法取得校車駕駛資格許可,根據支票借款公司安排,開校車。
  陳某的記分周期結束日為9月23日,他必須在10月22日前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金蘋果學校褐藻醣膠、浦東交警及其所在單位多次試圖與其取得聯繫,都未成功。
  10月30日,浦東警方依據《機動車駕駛證申室內裝潢領和使用規定》第77條相關規定,依法註銷陳某校車駕駛資格許可。 丁宏奇 臧鳴  (原標題:不參加年度審驗校車司機資格被註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