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黎智聰以全場第五完成了“澳門GT杯賽事”,同時摘下了“亞洲GT杯系列賽”年度冠軍獎座。不久以前,同樣是黎智G2000聰,他與東風Honda賽車團隊參加了CTCC賽事,並憑藉賽場唯一的自然吸氣發動機賽車獲得了第一站第六名、總決賽前十的賽事榮耀。
  據瞭解,在其他廠商直接外聘運營車隊參賽CTCC的情況下,東風Honda卻另闢蹊徑,組建了一支自主運營團隊——東風Honda Racing Team,與專業的M-TEC團隊合作參與整個賽程,以期讓員工有機會實現自己的“賽車夢”,同時買屋更深層次地理解東風Honda的挑戰精神。
  談到一年來與DHRT的合作,黎智聰說:“我感觸最深的是東風Honda運營團隊團結向上、堅持不懈的精神。在改裝的過程中遇室內設計到了不少困難,但他們從來沒有退縮,而是一步一個腳印地朝專業車隊邁進。這種堅持夢想不放棄的精神,比其他任何名譽都要來得珍貴。”
  十年以來,東風Honda始終堅持“挑戰精神”,為充滿夢想、ARMANI堅持個性的消費者提供有別於傳統轎車的個性車型,包括CR-V、SPIRIOR以及新概念轎車JADE等。
  (原標題:禮服不斷挑戰自我 明年再戰C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