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全國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昨日開考,今年的研究生考試首次取消“不超過40歲”的年齡限制,並規定2014年秋季入學的研究生將實行全面收費。本次研究生考試採用多種高科技裝備防止作弊,被譽為“史上最嚴”。
  在濰坊新華中學的標準化考點,1000多名考生參加完上午科目的筆試後,又開始在校門口查找自己下午所在的考場。原來山東濰坊採取“考完一科換一個考場”的做法來嚴防作弊。
  今年吉林全省也採取超常規措施,比如進考場時考生需經過校門、教學樓、考場三道安檢,併在標準化考點內統一為考生配備文具和石英鐘;對在考試中利用通信工具作弊、替考等嚴重違規的考生,按照有關規定給予停考1至3年處理,屬於高校在校學生的,將給予開除學籍等處理。同時,吉林研究生考試指揮中心還通過電子巡查監控系統實時監控每個考場畫面,嚴防考生作弊。據央廣  (原標題:首次取消年齡限制 防作弊“史上最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