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岳冠文)昨日上午,市委副書記、市長胡衡華褐藻糖膠哪裡買來到長沙縣開慧鎮,看望慰問困難群眾,給他們送去市委、市政府的關懷與溫暖,以及新年的祝福和問候。市領導文樹勛、劉新程參加慰問。
  今年60歲的周輝祥曾任村支書、村長17年,2010年在為村民辦事出差途中突發腦溢血,至今未完全康復。胡衡華握著周輝祥的手說:您製冰機二手買賣為開明村的發展做了多年貢獻,黨和政府沒有忘記你,村民不會忘記你。春節馬上到了,祝願你及全家新年愉快、身體健康。
  80歲的盧芬保是一名抗美援朝老兵,也因患病而生活困難。在他家裡,胡衡華與他促膝交談,噓寒問暖。當看到老人獲得的一摞榮譽證書時,胡衡華表示由衷的敬意,叮囑馬爾地夫其今後遇到困難和問題,要及時向地方黨委、政府反映,黨委、政府將盡最大能力幫助解決。在特困戶杜伯雲家,胡衡華關切地詢問其身體情況、生活狀況,祝願老人家保重身體、健康長壽。
  當日,胡衡華還特意到開慧敬老院,向老人們桃園二手餐飲設備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在敬老院宿舍,胡衡華叮囑一定要照顧好老人們的生活,特別是冬季要防止出現意外。
  慰問中,胡衡華反覆叮囑相關負責人化療飲食注意,要把更多財力用於保障和改善民生,讓群眾過上“好日子”,讓老百姓更多更公平共享改革發展成果。要時刻將群眾的冷暖掛在心上,千方百計解決群眾遇到的實際困難,讓大家過上一個祥和、幸福的新春佳節。  (原標題:時刻將群眾冷暖掛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