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國留學生在海南萬寧日月灣衝浪。外國留學生在海南萬寧日月灣衝浪。
  中新網萬寧5月25日電(黃良策)美國、英國、韓國等國家的26名成都國際學校師生,日前到海南僑鄉萬寧日月灣衝浪基地體驗衝浪。潔白的沙灘,涼爽的海風,搖曳的椰樹,純凈海水,翻騰的浪花和衝浪的刺激給師生們帶來歡樂。
  來自美國的Jony告訴記者,這是他第一次練習衝浪,感覺非常好玩。“沒來之前,大家就做好了‘功課’,從網上得知萬寧日月灣是個衝浪的好地方。來了之後,發現這裡不僅環境好,有衝浪的天然條件,還能露營、燒烤,衝浪俱樂部的教練也很熱心,非常棒。”他說。
  衝浪俱樂部的外籍教練小龍說,今夏海南特別炎熱,選擇一個能夠玩水的好去處對於游客來說尤為重要。日月灣就能提供這樣的條件,最近幾乎每天都有不少衝浪愛好者從外地特意趕過來練習衝浪。玩累了,聽著海浪,大家一起聊天、唱歌,簡單又快樂。(完)  (原標題:外國留學生愛上萬寧日月灣衝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