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心網訊(通訊員張懷玉 帕古交)特克斯縣呼吉爾特蒙古民族mSATA鄉蒙文課文化社馬頭琴班學員在“一技之長全國青少年電視展演比賽”中獲得器樂類金獎的佳績。
  在北京什剎海劇場來自新疆伊犁特克斯的馬頭琴培訓班學員們以他們的能力震撼了整個劇場。他們從來自全國各地的31支參賽隊伍中脫穎而出,在器樂類比賽中斬獲金獎。呼吉爾特蒙古民族鄉馬頭琴培訓班的學員阿薩日娜、吾布仁巴依爾、巴蒙克德爾克、奇米格、伊吾音奇米克、巴歐雲SD記憶卡桑等人,在比賽中靠嫻熟的技能和舞臺上的完美表演得到了現場評委的贊美和肯定,榮獲器樂類第一名的好成績。
  呼吉爾特蒙古民族鄉蒙文課文化社馬頭琴培訓班教師額爾敦塔娜,來自內蒙古草原,在特克斯這塊沃土上扎根基層,努力培養著新一代的琴師!在朋友們的支持和幫助下,她通過自己的不懈努力,在呼吉爾特蒙SD記憶卡古民族鄉文體廣電服務中心開設了蒙古族傳統樂器----馬頭琴培訓班,在她孜孜不倦的教導下,培訓班的學員勤學苦練,不斷進取,終於在比賽中摘得桂冠。  (原標題:特克斯縣馬頭琴培訓班學員在全國比賽中摘得桂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