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呂高見黃海蕾)昨天上午,地鐵15號線一列車行駛至南法信站時,在第4車廂第3個車門處有一名乘客充電寶冒煙,地鐵工作人員隨即採取清空列車措施。目前,事SD記憶卡故仍在調查中。
  目擊者劉先生介紹,昨天上午8點多,他乘坐15號線地鐵去順義,車輛行駛到南法信站時,突然看到車廂內有煙往外冒,後來知道是一名乘客的充電寶冒煙,估計是短路了,“隨後工作人員就把我們都化療飲食清下車了,那名乘客也被民警帶走進行調查。”
  昨天9點37分,北京地鐵官方微博稱,8:59地鐵15號線一列車(往俸伯方向)行駛至南法信站第4節車廂第3個車門處有冒煙現象,工作人員採取清空列車措施,經確認是一名乘外接式硬碟客充電寶冒煙。該乘客交由公安處理。
  地鐵公司提醒乘客,乘坐地鐵時儘量不要固態硬碟用充電寶給手機充電,更不要將手機放在包內充電,以減少因為充電寶短路帶來的安全隱患。相關負責人表示,乘客在地鐵內用充電寶給手機充電,造成充電寶或手機燒壞冒煙現象已發生多次。  (原標題:充電寶冒煙地鐵15號線一列車清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