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聯女子今年28歲,皮膚白皙,長相漂亮。
  新京報快訊(記者 劉珍妮)28歲的北京女孩穆立影去濟南看望朋友後失聯5天。今日18時許,濟南公安歷城分局騰訊官方微博通報,9月3日上午10時30分許,歷城分局接群眾報警,在小清河華山洪園段發現一具女性屍體,經刑偵人員初步勘查,屍體衣著完整,屍表無明顯傷痕。後經穆某某家人辨認,初步確定死者是失蹤人員穆某某。目前,死亡原因等情況,公安機關正在進一步調查核實之中。
  王先生自稱是穆立影的弟弟,他證實家人已在濟南通過照片辨認屍體,警方公佈的死者穆某某正是他的姐姐穆立影,目前正在進一步進行DNA驗證。
  王先生回憶,8月29日,穆立影到達濟南和一名以前的女同事見面,此前,她已離家獨自前往泰山游玩。到達濟南當日17時58分,穆立影最後與家人聯繫,之後再打電話無人接聽,最終電話關機。而女同事的丈夫也在當天失聯。
  王先生稱,家人找到了穆立影和女同事吃飯的飯店,飯店監控顯示,當晚同桌吃飯的共有6人,除了穆立影和女同事一家三口外,還有另外2名男性。晚8時,女同事離開飯店,“她的孩子身體不適,她帶著孩子走了。”王先生稱,到10時17分,剩下的4人離開。之後,穆立影和女同事的丈夫被髮現失聯。
  失聯後,穆立影的家人曾在網上發佈尋人信息,“沒想到真的出事了。”
(原標題:濟南失聯5天的北京女孩死亡)
(編輯:SN0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