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汪雲富 趙超 記者 秦勇)10月13日,從攀鋼集團傳來好消息:三季度以來,攀鋼集團共有180餘噸海綿鈦出售到臺灣地區和德國,海綿鈦出口實現“零”突破。
  R-298作為攀鋼鈦白粉的拳頭產品,在業內享有中國鈦白粉“第一品牌”的美譽。9月,攀鋼重慶鈦業R-298產量達到1576噸,創出了該產品月產紀錄;該公司的另一主要產品塑料專用鈦白粉R-248的質量也得到了提升,其分散性不低於6.25的產品比例達到了91.14%。
  攀鋼鈦業公司海綿鈦廠抓住海綿鈦市場回暖的有利時機,通過開發新用戶、優化產品結構、提升產品質量等方式,做好產品銷售。三季度共開發新用戶20家,銷售海綿鈦2321.67噸。該廠為滿足德國和臺灣地區用戶需求,不斷進行海綿鈦破碎篩分工藝技術優化,產品質量得到了用戶的好評。
  (原標題:攀鋼海綿鈦出口實現“零”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