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劉偉) 高速男籃新賽季票價政策近日出爐。同往年相比,今年的票價制定,奉行“零贈送、低票價、高上座、惠大眾”的方針,單場票最低票價為30元,最高280元。在俱樂部看來,這一方針既保證了俱樂部收益,也能讓更多普通球迷有機會走進省體看球,是踐行“全民健身國家戰略”的好辦法。
  “以前球隊贈票很多,這不是好現象,俱樂部是經營實體,需要收益,所以經過調研和協調,除了廣告置換票、預留票等少量票不對外出售外,球隊新賽季球票將全部面向市場發行。”俱樂部董事長於少明表示。目前,從俱樂部高層到球隊主帥,都明確表態,新賽季球員家屬看球也要自己掏腰包,這樣做就是為了杜絕人情票。
  事實上,杜絕人情票、實現球票零贈送,高速俱樂部還有另外的考量。於少明表示,俱樂部低價票,零贈票是在對濟南市民購買力調研後做出的決定,“最低價位30元,最高280元,都在普通市民經濟承受範圍內。”讓更多低價票面向市場,更多市民就會有機會看到籃球比賽,增加他們參與籃球運動的熱情,“這符合我們服務大眾的宗旨。”
  按照現有票價方案,新賽季高速男籃套票價格分為4800元、2000元、1600元、1000元、500元五個檔;單場票從280元、120元、90元到60元、30元不等,購票地點位於省體育中心售票處。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高速男籃新賽季推出更多低價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