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界市委書記楊光榮與城管執法支隊工作人員親切交談紅網張家界站11月7日訊(分站記者 金亞平)11月6日下午,張家界市委書記楊光榮帶隊就城市管理工作進行調研。楊光榮強調城市管理工作要再接再厲、乘勢而上、鞏固成果、再上臺階。市委常委、市委秘書長、市委統戰部部長劉群,副市長龔明漢參加調研。
  今年來,張家界市城市管理工作以開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為契機,圍繞“努力實現城管工作大變樣”為目標,以“八大行動”為抓手,在街面衛生、市政設施維護、綠化佈置和維護等方面取得了顯著成績,贏得社會各界的高度肯定和贊揚。
  楊光榮一行首先來到市環境衛生管理處看望慰問環衛工作人員,查看了環衛處3G監控系統,詳細詢問和瞭解環衛處運行機制、作業標準、設施建設等情況。隨後,來到新峰市場實地查看,在城管執法支隊看望了工作人員,瞭解城管執法情況。
  調研中,楊光榮對今年來張家界市城市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績給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城市管理工作是黨委、政府執政能力的重要體現,是張家界城市形象的集中展示,更與百姓生活息息相關,城市管理工作責任重大。今年第二次就城市管理工作進行調研,楊光榮表示,市委市政府一直高度重視城市管理工作。
  “城市管理工作現在要做到再接再厲、乘勢而上、鞏固成果、再上臺階。”下一步,楊光榮要求,要認真分析城市管理工作中存在的突出問題,找出薄弱環節,目前還存在諸如占道經營、馬路市場、河道垃圾、噪音污染、城市亮化等問題,城市管理部門要研究解決辦法,進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同時還要總結經驗方法,堅持和發揚,進一步鞏固現有成果。
  城市管理工作不是一日之功,需要長久堅持。楊光榮要求,城市管理部門要抓好責任制和獎懲制的建立,以此來保證城市管理的常態化和長效化。要高度重視制度的執行,構建確保制度執行的長效機制,持久深入推動城市管理各項工作不斷出成績,推動城市品質不斷提升。要形成齊抓共管的局面,市區、市直單位、轄區單位要增強“城市管理是自家的事情”的意識,不斷支持和關心城市管理工作,自覺投入;要大力提升市民文明素養,剋服陋習,尊重城市管理工作成果;城市管理部門要文明執法、公正執法和人性化執法,贏得市民的理解、支持和配合。
  楊光榮強調,城管部門要進一步強化班子領導和隊伍建設,要切實鞏固拓展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成果,進一步抓好專項整治、問題整改、制度執行三項重點工作;堅持黨要管黨、從嚴治黨,切實加強黨的建設,充分發揮黨委(組)的作用;要堅持貫徹民主集中制,充分發揚民主,推動科學決策、民主決策,確保班子隊伍擰成一根繩,統籌推進張家界城市管理工作再上臺階。  (原標題:張家界市委書記楊光榮調研城市管理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