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娜卡蘭 2004 Bossa Nova台北音樂會 圓滿成功!
安娜卡蘭炫風訪台 精彩謝幕出道近20年,為發燒樂迷津津樂道的巴西天后-安娜卡蘭 終於在12/14傍晚首度登上寶島台灣。 前一晚(12/13),安娜在曼谷東方大酒店的晚餐秀,限量300席次票價高達新台幣6500元的門票銷售一空,結束時長達15分鐘的安可,更讓安娜喜極而泣,此一興奮的心情,更讓還沒調整時差的她,雖然十分疲累,還是努力的配合台灣部份的宣傳通告。第一站,她就到了ICRT,在接受中時晚報廖慧娟的獨家專訪後,便把第一次的電台訪問送給了ICRT的名主持人Ron Stuart。兩人相談甚歡,欲罷不能。卻因為安娜在乾燥的錄音室中突然狂咳了起來,大家擔心將影響隔天演出,因此不得不準時結束現場直播的訪問。隔天(12/15)在接受八大及東森兩大新聞台的專訪後,安娜隨即接受爵士樂評-湯志偉為DVD-Info雜誌所做的專訪,湯志偉特別獻出他為安娜所繪製的素描,讓安娜十分開心。而在接受音響論譚主編劉名振的專訪時,劉主編突然出示了他大學時代即珍藏的安娜卡蘭「里約夜風情」黑膠唱片,保存之完整,讓安娜感到十分驚喜。在接受女性時尚雜誌-費加洛的人物專訪後,安娜片刻未休息,立即趕赴會議中心為當晚演出進行彩排,讓大家深深地敬佩她專業及認真的態度。在和默契絕佳團員排練兩個多小時後,演唱會正式登場,她以一席雪白鑲嵌小亮片的套裝,自觀眾席中突然現聲,大家還在尋找那美聲是從何處來時,一個探照燈打亮觀眾席之中的安娜,全場驚呼之餘,立即報以熱烈的掌聲。在曼谷扭傷腳踝的安娜,十分努力的自己走下台階,緩緩地隋著音樂邊唱邊走,顯然昨晚的水土不服,並未影響到安娜的表現,當她緩步前進,最後踏上了舞台,一連演唱10多首新專輯「里約好萊塢」中的精彩曲目,中間還穿插秀了一段她精湛的長笛吹奏,全場觀眾都陶醉在她純淨如月光的歌喉之中。完全沒有中場休息的情況下,安娜開始自彈自唱,演唱經典的巴西民謠,她的唱功及吉他彈奏,讓到場觀賞的歌手如傅薇、曾淑勤等以民歌演唱出道的台灣藝人 都大表讚賞,安可曲時,安娜特別演唱了什錦歌,將”Brazil”、”Aqua De Beber”串在一起,讓現場觀眾都自動自發地跟著鼓掌打拍子。
90分鐘的演唱會,一氣呵成,為安娜的首度台灣造訪,劃下完美句點。 現場超過1800名觀眾,在浪漫的Bossa Nova音樂中,度過了巴西式性感的南美洲之夜,連巴西駐台代表都特別前來致意,十分成功及感人。
轉至 http://www.linfairrecords.com/news/news.php?id=133&type_id=4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