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歌后不敵歌迷熱情 二度安可鳳飛飛再唱5首
帽子歌後不敵歌迷熱情 二度安哥鳳飛飛再唱5首
(吉隆玻21日訊)帽子歌後鳳飛飛展現風趣一面,安哥後歌迷再喊5分鐘,風飛飛二度安哥再唱5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
為答謝歌迷堅韌不拔,堅持不離開,儘管演唱會已唱近2小時30分鐘,鳳飛飛在第2部份的安哥階段以休閒服侍佩戴鴨舌帽,向剩下半場的歌迷繼續獻唱。她感性地說:“愛和感謝已經無法表達我的謝意及敬意。”
拿肖像扇子扇涼
安哥時,她走向台前與歌迷近距接觸,更淘氣地拿著印有自己肖像的扇子扇涼。然後又向歌迷借相機看一看,還搞怪要求歌迷把相機送她。
本來唱完《想》之後就要離開的她,在歌迷苦苦哀求之下留下來繼續演唱。眼看歌迷遲遲不肯離去,她高呼明日再加一場,勸歌迷早點回家休息。直到第2次安哥15分鐘演唱後,她唱著《奔》離開。
鳳飛飛演唱會的曲目快慢參半,除了唱出自己的歌曲,鳳飛飛也以組曲的方式大方演繹新一代歌曲副歌。在演唱《寶貝對不起》,她搭配起舞蹈,並作狀辱?舞蹈員,然後叫觀眾只給少許掌聲讓他們下臺,娛樂大眾。
此外,她不惜拿自己的年紀當話題,指當年灌錄《我是一片雲》時,剛巧作詞人瓊瑤去探班,瓊瑤就把歌詞意境描繪給她聽,歌詞雖然簡單旋律也非常好聽。
她坦言,當時20出頭的她“有唱沒有懂”,如今已經超過50歲,終於瞭解歌曲意境,就是“需對生命抱有信念及豁達”。因此,她希望現在的鳳飛飛能與瓊瑤再來一次對話。
有帽子歌後之稱的鳳飛飛當天的服裝皆搭配不同款式的帽子,但大部分以紳士帽為主,再來是搭配較有女人味及俏麗可愛的藍色花蓬裙時的花帽,最後就是在休閒服上的鴨舌帽。至於服裝方面,少不了的是西裝,還有唯一一套裙子。
花絮:
1.現場鏡頭捕捉
當唱出《愛不完的你》鳳飛飛設計了一段有趣的點子,她要觀眾熱情表達自己的情感,當鏡頭捕捉到哪位觀眾時,她要他們比出勝利手勢,送上飛吻或直接來個接吻!但有些被捕捉到的觀眾表現得不知所措,也有些比出勝利手勢。
2.秀廣東話
唱出陳百強的《偏偏喜歡你》時,她說,背這首歌的歌詞讓她死去活來,咬牙切齒。但鳳飛飛唱得還算標準,唱完,她就以廣東話與大家對談,“我的廣東話得不得?行不行?”觀眾回答,“行!”她卻不敢相信問,“你們有沒有說謊?不是說行,應該要說,還可以接受,這樣比較合理”她也解釋,因為歌詞很拗口,下次她會繼續加油。
3.雲頂空氣稀薄,鳳飛飛頻喘氣
鳳飛飛以慢歌開場,之後就唱了一首快歌《相思爬上心頭》,唱完表現得有些喘,就說:“在雲頂唱歌要有非常足夠的氧氣才可,我有備而來,滿肚子的氧氣”。雖然之後唱了快歌,都大吸一口氣,但鳳飛飛很快就恢復狀態,並沒有影響她在演繹其他歌曲的表現。
曲目1.流水年華
2.相思爬在心頭
3.碧城故事+未曾留下地址+愛的禮物(組曲)
4.我是一片雲
5.做個快樂的歌手
6.追夢人
7.你是否忘記了+十七十八+貝殼花(組曲)
8.可愛的人兒在哪里
9.多情到頭總無情
10.情字這條路
11.夏豔
12.用心良苦+千里之外+寶貝對不起
(副歌的故事組曲)
13.不了情+夢裏相思
14.蘋果花(日文版)
15.路邊的野花不要采+片片楓葉片片情
16.夏的季節
17.偏偏喜歡你(粵語)
18.涼阿涼
19.愛不完的你
20.我的愛我的夢我的家
21.另一種表白
Encore 1:
22.掌聲響起
23.祝你幸福
Encore 2:
24.想要跟你飛/溫暖/敲敲門/好好愛我/奔向彩虹
引用網址: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11/21/53.htm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