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劇】CHANG:EP02 國會王子的初體驗
【日劇】CHANG:EP02 國會王子的初體驗


像不像hero的郵購狂~~
沒想到木村在戲裡的拙樣會一直延續到第二話,其實這樣也對啦,怎麼可能一朝當選即轉變成為大帥哥LOOK,只是記者們都頗具慧眼哪,一看就知道朝倉長相不差,甚至還封了個「國會王子」的稱號給他,想必是一群白花花的老頭子看多了,突然來了個35歲長相端正的新鮮人就突然火熱了起來,不知怎地,朝倉的外型引起注意以及被眾家媒體細細八卦的感覺,怎麼那麼像日本的前總理和台灣的馬總統?
看來這時代,政治人物的外型也頗為重要啊,長得得體,也是一項武器呢!(笑)
雖然如夢似幻,但朝倉還是乖乖地盡自己應盡的義務,一個人,離開了家鄉,什麼都不懂似的來到東京這個大都市,而一直於選戰就在旁輔助他的秘書理香,一心只想要快點擺脫掉這個燙手山芋,回到神林的身邊繼續她的理想(?)所以便向朝倉言明了自己只會幫他一天而已,要朝倉趕快去找適合的秘書,只是朝倉,仍顯得百般迷惘,但無論如何,他還是去參加了所謂議員的開業式。

因為朝倉是補選出線的身份,因此一開始並沒有引起太多關注,直到現任總理迎面而來,像是要轉移焦點似的對朝倉十分友好的樣子,而朝倉的年輕LOOK,很快地就引起一陣媒體追逐的騷動,搞的朝倉有點不知所措。

在介紹式上,同黨裡的大老們似乎對於朝倉在選舉裡所做的道歉宣言十分不滿,但總務會長神林卻突然出聲替他緩頰,甚至還把理香分派給朝倉當秘書。

理香當然十分不以為然,認為自己為何要屈就伺候這個什麼都不懂的菜鳥初階生?

但很快的,她也漸漸發現朝倉捲了一股廣受注意的炫風,再加上聽聞神林似乎對朝倉有種另眼相待的賞識,因此理香便開始認命的跟隨在朝倉左右,幫他處理大大小小的事務。
就在同時,超級助選員?澤勝利突然出現在朝倉的面前,並且大喇喇的就直接在朝倉家裡住下,雖然菲澤言明自己與朝倉只是利益互助的關係,但這名男子出現的動機究竟為何?

感覺上似乎會成為朝倉團隊裡的軍師之流,他與朝倉之間的對話是第二話裡最有趣之趣,看來朝倉會在這名莫名其妙出現與消失的男子身上獲得不少東西吧,比起秘書理香,他看來比較有頭腦的感覺耶!

很養眼的出浴男!可惜不是重點...
還有上集便對朝倉十分有好感的播音員小光,也厚著臉皮跑到朝倉的家中,自告奮勇的要當朝倉的助手,那番遇見朝倉後才能了勇往直前的說詞,真像是另類的愛情告白,想必她的原動力全來自朝倉吧,這二男一女共住屋簷下會發生什麼樣的故事呢?

不光只是理香很耽心而已,就連我也很替朝倉煩惱啊!(笑)
雖然朝倉很努力要融入國會裡深澀的議程,但對他這個門外漢而言還是相當吃力,結果在面對媒體時,一名與他經歷很像的生方議員解救了他,這名男子很和藹可親的告誡朝倉要他小心這是個充滿妒嫉與陷害的世界,千萬不能隨意相信別人,但正直的朝倉仍沒有將他的話放在心上,而只是很感謝他的幫助而已,不過雖然生方看來無害,只是他的話裡其實透露出一股寒意,那是個惟利益是圖的世界,如同一張白紙般純潔的朝倉,能夠安然無恙,全身而退嗎?

鵜飼總理因為性騷擾的案件而被媒體炒得沸沸揚揚,政友黨的大老們全聚在一起討論要如何替醜聞止血,最終做出的結論,便是要鵜飼總理以示負責下台,以免使得政友黨的聲勢下滑至完全無法收拾的地步,雖然鵜飼總理滿心不甘願,但還是得照做,就這樣,新任總理的競爭賽正式起跑。



每個媒體、黨員們都在猜測政友黨的候選人會是誰,而心思縝密的神林看著代表著新氣象的朝倉,心裡暗暗的有了一個主意。

為了挽回政友黨的劣評,他決意要以破格的方式,讓一個不懂何謂政治,也不識手段的活動道具來改變民眾對政治的普遍觀感,而他相中的對象,便是朝倉。

先把他拱上位,再到適當時機一舉將他拉下,只要達到提升黨內的形象便已達成目標,雖說這招棋的確險著,但沒有人有更好的辦法,遂答應聯名支持神林的這步奇招。

但神林並沒有深刻瞭解朝倉的毅力,便做出這個決定,想必朝倉會是這個方案裡的最大變數吧,究竟老狐狸能鬥得贏小老虎嗎?(笑)嗯..就等著看好了。

就從朝倉誤接了一個電話,便將平民百姓的請願放在首位,即使飯局裡的大堆頭人物在等著他,即使秘書理香將好話壞話嚴重性都說盡,即使請願的內容只是因為一堆貓的生存,但朝倉仍舊十分堅持的待解決後再啟程,這點便看出朝倉的人格特質是頑強且不在意強權的,對他而言,所謂政治,與理香、神林等等這些人口中的政治,意義是不一樣的,只是,這些人都還沒有發覺,在朝倉那付醜呆的大黑框眼鏡後面,藏著的是一股正義魂的熱血情操,給了他能夠改變的權力,那麼他真的會徹底改變政治世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