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記實錄(2)
O記安靜的狀況直到多話A的出現
因為多了幾個人
我的位子就換到原來位子的後方
多話A說我變成他的鄰居
在換位子的時候
他問我說:僑遷是不是應該請大家吃飯啊??
這個白目又愛佔人便宜的自私鬼
我跟你很熟嗎?憑什麼跟我這麼說??
剛開始....我並沒有那麼討厭A
只是他話真的好多
上班時間一直找我講話
都快被他煩死了
原本寧靜的生活都被他搞亂啦
他開始說起他的事情
還把他拍的藝術照拿給我看
自以為他自己像某位日本明星
上班時間上網看泳褲
還問我覺得哪件比較好??
他種種的行為越來越怪異
我看他真是想太多啦
開始覺得他很討厭~非常不想理他
也聽到同事們在背後抱怨他的工作能力
說他只會出一張嘴~卻一點業績也沒有
還會倚老賣老耍心機欺負同事
老板T還以為他是個能力很強跟同事相處很好的人
其實.....
所有的人都粉不爽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