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無敵霹靂累
我晚上6點就在排隊了,年紀很大的我真的很可憐,還好有很熱心的組織團隊,他們真的很辛苦,賺的是辛苦錢啊!組員還會跑來跟我們聊天變魔術給我們看,服務很好吧!
超級挺我的朋友巧蓉 ,如果沒有妳,其他人根本買不到票!早上還來載我去妳家換洗,當我躺在妳家地板時覺得好感動,妳家地板比路邊的舒服多了!
熱血的芷婷,如果不是妳我不用那麼辛苦的夜排,我年紀很大了耶,終於買到好位子,妳開心了吧?!妳也辛苦了....
第一次見面的小佳,早上七點多趕過來,我幫妳搶到妳要的800蛋頂了!
特地繞過來探班的又瑜,謝謝妳買給我喝的蠻牛,讓我動力十足!
早上上班前過來探班的秉娟 ,下班後也趕過來與我會合,我搶到我們要的位置了,一起期待演唱會吧~
隔壁攤的鄰居可愛高中生,還以為陪妳的是男朋友,原來只是同學啊!真夠義氣,沒有要去還來陪妳,妳們半夜三點多還在吃涼麵,這是宵夜還是早餐?一直在打電動,男生早上終於體力不支回家去了,為了牛排中午又趕過來了,哈哈!
可愛的永生,晚上打怪完經過,早上來居然沒帶早餐來慰勞,他們都在痴痴等你的早餐,男生還嘴唇發白了耶!他一直被我叫永生啊~永生啊~大家也都覺得他有點像哦!我一直開他玩笑,他好好支配哦!
可惡的蟑螂小強,因為你我們一整夜不得安寧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