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啥人的...淡季...綠島之行..更優
綠島
每年都會依季節不同造訪
這晚我再次瘋狂帶著睡袋11/7日晚上10點殺到富岡旁的小野柳
已經是11/8凌晨2點多囉
就地紮營
這天一點風都沒有.......熱死囉..印驗囉綠島的一句話..幹..好熱
想說早上7:30的船班就臭和一晚
這天海象非常好我門很快的就到囉綠島
到囉綠島我們選擇囉一間"古厝"民宿
老闆將舊房屋改裝成民宿
因現在不是綠島旅遊旺季
所以整間民宿都供我使用
我門不浮潛
想來個知性舊地重遊之旅
帶著相機騎著機車拍個照
慢慢在這淡季的綠島行
別有一番滋味
沒有人擠人的綠島最美
幹麻去浮潛..看著遊人浮潛也別有一番滋味
這趟....我想好好了解.........火燒島..而不是趕來趕去的行程..
綠島燈塔
大白砂灣的漁船
哈巴狗與睡美人
柚子湖
回程的時候因東北季風關係
真是雲霄飛車
也在刺激下很多人催吐著
這也是綠島大家最擔心的一幕...海象極差.
其實這早在一早我繞著綠島下著與吹著大風時就知道的結果
但我還是很愛這個地方
有一天若能在這邊落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