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貫道是眾生回天必修的一種道理
991030堂主法會恩師慈悲
一貫佛規禮節制度:
真修實煉,敬畏上天的修辦道人員,不會製造問題,還會解決問題。
離開了道,一點德性也沒有。
注重細節,顧全大局。
每個人在變質中不知不覺,但身邊的人看得一清二楚。修道常反觀自照,迴光返照。
道盤是含無形無相的、有形的是含所有一貫道、三曹道場的道場,皆要完成恩師執掌道盤的任務。道盤是辦三曹,是無限廣大!身心靈安住在道場,等於身心靈安住在道盤。
修道人的身心與道場的關係如魚在水中,不可分離的,離開道場,與道漸行漸遠。道場是所有眾生身心靈皈依的朝聖地。
有個人思維、想法,辦道有限。哪個國家的佛堂沒有遵守一貫佛規禮節制度,佛堂就會出現狀況,三曹天命危險。
天這麼偉大、崇高、清靜、慈悲,以帶業之身、有罪之人來做天下第一等人所做的大事,這是累積超過十世的福份。一個在天職本位上盡心、盡力、盡責的修道人,一定不會怨天尤人。
堂主職責與使命:
仙佛慈語:每個時期的天命降在不同的宗教,來到這個時期,一貫道不再是一個宗教,也不是一種信仰,而是眾生要回天,必定要修持的一種道理。
※只有大佛祖會敢下凡,因為有慈心悲愿。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