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案在哪裡
有時候,還是會有深深的悲傷,一種不被瞭解的孤獨感,強大的罩住我,無法呼吸。
一直以來,就想尋找徹底解除痛苦的方法,但佛法說不能,因為那是因果。我不相信道教的法術,對上帝無感,所以只能自己面對。
我知道每個人都不能代他人受苦,也休想要他人順我們的意,在人世間交會而過的緣份裡,它們所代表的含義,真的是我所想的那樣嗎?
身邊愚癡者太多,找不到支撐的力量,甚且反過來消耗自己。我那麼努力的想要化解他人心中的苦,卻在深刻的無力感中明白,如果他們擁有看清事實的智慧,又怎麼會苦?而智慧,又豈是靠我的三言兩語就能給予。
深夜裡獨自坐在窗邊,想著自己為何這麼孤獨,為何過這樣的生活,生命的基底已經無法改變,歲月不能從頭再來,這輩子我是不可能變成陽光女孩了,宿命,無法改變。
恐懼埋藏在意識的底層,從來沒有消失過,隨便一個點,就會如猛獸般撲來,令我心驚膽戰。原來我也並沒有變勇敢,我只是變的冷淡,變的喜怒不形於色,因為我的情緒體已經受傷了,老天你要再繼續磨練我也行,無所謂了。你想要什麼,通通拿走吧!反正我再怎麼努力也敵不過你的力量,你在高處看著我們痛苦,嘲笑我們的愚癡,讓我們在因果輪迴中得報應,該受的你一樣也不會少給,就是這樣嗎?人生就是這樣嗎?
那些入世很深的人,認真的談著戀愛,認真的看待婚姻中的不如意,認真的想方設法賺錢買房子,認真的斤斤計較誰是誰非,那些人是不是反而比較快樂?
你說我在找答案,我真的不知道,我相信什麼答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