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爆的金瓜石之旅...好幾個月沒上去台北找疼我的姐姐們啦,年假9天剛好抽2天上去找他們,初房地產四一早搭高鐵北上中午約了去六福皇宮當貴婦吃北京菜,說實在的我若在台北生活應該會瘦才對,代償因為我的薪水只夠我一天吃一餐,若多吃一餐應該月中就沒錢過活啦!因台北的消費真的好高啊!土地買賣這趟吃了我這輩子吃過最貴的燙青菜,蔥油餅,烤鴨,豆腐,酸白菜鍋,但是真的很好吃啦!晚上到美酒店工作惠家睡覺,他家在田中央真的好冷好冷我又剛好感冒更冷,隔天美惠預定了金瓜石119咖啡民宿跟591他同事一共8人他整棟包下來啦!我們到九份老街一直在下雨,當然也是一堆一堆的人,去芋仔番薯澎湖民宿吃午餐泡茶聊天,買了一些魚丸,一些小吃,一些青菜晚上自己開火老闆說屋內看的到的都可用,好宜蘭民宿像在自己家一樣煮咖啡做鬆餅一邊作一邊吃一邊聊很舒服,但是.......還是好冷啊!怎麼包都冷,租辦公室總結這趟的台北之行是快樂的,是豐富的,是滿足的但是....愛照相的我像機居然沒電啦!!超級冷酒店經紀的一趟旅程,持續感冒中.......還有感謝美惠夫妻,璟芬,麗萍們的招待,期待他們快快來台中玩褐藻醣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