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民的笑話西北某地一領導到基層視察,晚飯安排在一牧民家。領導客氣讓牧民先買房子進門,牧民受寵說:「還是領導前面走,我們放羊的,在牲口後面走慣了。」領導賣屋聽後不悅。鄉長連忙請領導坐定,並吩咐牧民趕緊上菜,牧民急忙端上一盤醬骨頭餐飲設備放在領導面前,領導酷愛醬骨頭,一邊啃骨頭一邊客氣的說:「味道不錯。簡單點製冰機就行了,不要搞的那麼複雜嘛!」牧民忙說:「哪里,哪里,不值幾個錢的東西,洗碗機平時這都是給狗啃的。」領導頓時臉色下沉。鄉長見狀連忙讓牧民一起吃飯---少說咖啡機話。牧民卻說:「領導先用,俺不忙,每天這個時間我得先喂狗,然後才吃飯,都冷凍冷藏冰箱習慣了!」鄉長氣急:「你會不會說話?」牧民哭喪著臉:「俺平時和畜生說話說鼎曜餐飲設備習慣了,不會和人說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花店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關鍵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zkeoz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